close

2015 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來了!! 7/4~8/23 每天早上九點到晚上七點。

童玩節今年是第20年,在台灣這個資訊超快速流通大家喜歡新事物的社會裡,一個活動能夠舉辦20年實在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宜蘭自從雪隧通車後,外來的人變多了,有的來一天、有的來三天、有的待一年、有的待五年,有的人融入宜蘭的生活方式、有的試圖去改變宜蘭的生活方式,甚至有的人開始製造對立和衝突,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和堅持,或者說是權謀和利益,在背後那股力量的催化下宜蘭成了煙火四散的天空,五顏六色好不熱鬧,最後,有人失意、有人得意。但不管結果如何出生在這塊土地上的孩子還是會每天迎接朝陽和欣賞落日,努力的生活下去。

說了這麼多想表達的是,童玩節20年了不容易,也許明年就突然沒了,所以,有機會的話,來看看吧~~~~

但要先跟大家說聲抱歉,因為不是什麼有頭臉的媒體或人物,所以我們只能在還在施工的狀況進入,所以到時候現場一定比照片更漂亮^^

 

 

 

 

 

 

 

 

 

 

 

 

 

 

 

 

 

 

 

 

 

 

 

 

 

 

 

 

 

 

 

 

 

 

 

 

 

 

 

 

 

 

 

 

拍攝工具:Olympus EPL3

宜蘭報報粉絲專頁,歡迎按讚,隨時掌握新訊息^^

宜蘭報報 ilan Paper。尋找宜蘭讓人感動的方式ing
http://ilanpaper.pixnet.net

arrow
arrow

    宜蘭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