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吳淡如在梅花湖開的咖啡簡餐店,前一陣子還蠻常上新聞,不管是樹大招風還是缺乏溝通,梅花湖有小熊書房之後假日確實熱鬧許多,加上現在重新開放遊湖,嚴然成為一個旅遊新據點,雖然說梅花湖以前就很熱門啦,現在有更多旅遊選擇在梅花湖。

小熊書房是一棟空了很久的舊建築,應該說附近一整排都是,老宜蘭人應該都知道。經過重新整理之後,保持既有的架構,加上一些時下流行的人文裝飾,搖身變為個性咖啡店。因為小熊本身所在的位置非常優越,窗外就是寬廣的梅花湖區,最後再加上名人加持,賣什麼東西似乎就沒那麼重要了。

今天我們就進入小熊書房一探究竟,看看這家在假日沒有預約就進不去的人氣店鋪。

 

 

 

 

小熊書房
宜蘭縣冬山鄉得安村大埤二路123巷22
03-951006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拍攝工具:Pentax *ist DS 

宜蘭報報粉絲專頁,歡迎按讚,隨時掌握新訊息^^

宜蘭報報 ilan Paper。尋找宜蘭讓人感動的方式ing
http://ilanpaper.pixnet.net

宜蘭報報帶您暢遊宜蘭:2012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宜蘭民宿,五結民宿,宜蘭旅遊景點,櫻桃鴨,橘之鄉蜜餞形象館,設治紀念館,宜蘭酒廠,礁溪溫泉,玉蘭茶園,馬告生態公園,五峰旗瀑布,新寮瀑布,林美石磐步道,羅東夜市,白米木屐館,羅東運動公園,親水公園,傳統藝術中心,羅東林業園區,宜農牧羊場,玉兔鉛筆學校,蘇澳冷泉,南方澳,情人灘,南方澳豆腐岬,武荖坑風景區,三星卜肉,三星蔥蛋捲,清水地熱,太平山,天送埤,大洲車站,青蔥博物館,礁溪肉包,三星蔥油餅,林場肉羹,奶凍卷,奕順軒,烤牡蠣,羊肉湯,肉羹番肉卷,香廚米粉羹,蒜味肉羹,溫泉空心菜,三星蔥,包心粉圓,登龜山島,烏石港賞鯨,綠色博覽會,望龍埤,不老部落,柯林湧泉,三星上將梨,棲蘭神木園,金車酒廠,宜蘭餅,福山植物園,安達魯西亞號,武陵農場,東岳湧泉,蘭陽博物館,玉蘭茶園,南方澳觀景台,饗宴鐵板燒,小熊書房
出走宜蘭:台中薰衣草森林,親親我的家,心之芳庭

arrow
arrow

    宜蘭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