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薰衣草森林剛歡慶十週年,這個由兩個女孩夢想出發而種下的果實,經過十年的成長,已經茁壯成不可忽視的一股勢力,餐飲、住宿、婚宴、香草,甚至發展到日本的北海道緩慢,誰說作夢不好,有一個不斷追尋的夢想,世界就在你掌握之中。

這次除了到新社薰衣草森林,還入住她的香草House。香草House每年會徵求一位主人來經營,今年是第二屆,主人是可愛的MaKo,原本是室內設計師,還在北海道住過一年,也是一位敢於追求夢想的追夢人,入住期間與MaKo分享了不少民宿經營的甘苦談。

香草House給人的感覺非常新清新,雖然沒有電視和冷氣,但是客廳裡的香草茶和那份慵懶的休閒感就可以讓人忘記時間的存在,早上早點起床,整個薰衣草森林的園區空無一人,這時候你就是這裡唯一的主人,恣意進入慧君與庭妃所編織的夢想裡。

有夢最美,但要追夢除了勇氣之外,方法才是最重要的。故事、影像、味道、顏色,這些品牌經營的關鍵,在薰衣草裡都被非常精準的掌握,相信這是經過長時間的磨合和經驗的累積才有的成果,這也讓人再次感受到台灣軟實力的表現,多一些這種人,相信台灣會越來越好。

你有夢想嗎?開始追夢吧~~

 

新社薰衣草森林的入口,沿途的路很小,約僅容兩輛小客車錯車。

 

 

一位歡迎,一位招待。

 

 

 

 

森林裡的旋轉木馬,超夢幻。

 

 

薰衣草田,夢想就從這邊開始。

 

 

許願樹,如果你仔細觀察,這些許願卡上的日期都是最近兩個星期的。

 

 

 

 

許願的鐘聲。

 

 

 

 

 

 

 

 

 

 

 

 

 

 

 

 

 

 

 

 

 

 

 

 

 

 

 照片實在太多啦,所以分成兩篇,有關香草House請接下篇:《台中》新社 薰衣草森林 香草House (下) 香草House

 
拍攝工具:Pentax *ist DS 

宜蘭報報粉絲專頁,歡迎按讚,隨時掌握新訊息^^

宜蘭報報 ilan Paper。尋找宜蘭讓人感動的方式ing
http://ilanpaper.pixnet.net

宜蘭報報帶您暢遊宜蘭:2012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宜蘭民宿,五結民宿,宜蘭旅遊景點,櫻桃鴨,橘之鄉蜜餞形象館,設治紀念館,宜蘭酒廠,礁溪溫泉,玉蘭茶園,馬告生態公園,五峰旗瀑布,新寮瀑布,林美石磐步道,羅東夜市,白米木屐館,羅東運動公園,親水公園,傳統藝術中心,羅東林業園區,宜農牧羊場,玉兔鉛筆學校,蘇澳冷泉,南方澳,情人灘,南方澳豆腐岬,武荖坑風景區,三星卜肉,三星蔥蛋捲,清水地熱,太平山,天送埤,大洲車站,青蔥博物館,礁溪肉包,三星蔥油餅,林場肉羹,奶凍卷,奕順軒,烤牡蠣,羊肉湯,肉羹番肉卷,香廚米粉羹,蒜味肉羹,溫泉空心菜,三星蔥,包心粉圓,登龜山島,烏石港賞鯨,綠色博覽會,望龍埤,不老部落,柯林湧泉,三星上將梨,棲蘭神木園,金車酒廠,宜蘭餅,福山植物園,安達魯西亞號,武陵農場,東岳湧泉,蘭陽博物館,玉蘭茶園,南方澳觀景台

出走宜蘭:台中薰衣草森林,親親我的家,心之芳庭

 

arrow
arrow

    宜蘭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