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參加了雄獅旅遊「楓紅黑部立山。童話合掌村。高山。雙溫泉六日」的行程。

光看名稱覺得好複雜,如果用一句話來說,就是古蹟巡禮啦^^,因為所有的行程扣除黑部立山之外,幾乎都是古街或是古建築物,連黑部立山今年都已經是開山四十週年了。

這非常合我的口味,保存良好的古蹟是非常迷人的,有特色的古蹟更是不可多得。

這次的行程照片很多,打算用天及行程的方式來整裡,說是六天,但第一天到達名古屋機場(中部國際機場)已經是將近是晚上九點鐘,而最後一天又是中午十二點多的飛機,這樣頭尾扣除之後,完整的行程大約是四天,不過因為報報從宜蘭出發,所以這樣的行程不會太趕,反而比較適合。

不然早上八點多到日本,報報可是要半夜摸黑出發,到了日本精神也不會太好。但也會有人說這樣就損失兩天的時間,所以要按照自己的狀況慎選行程了,不然有那麼多樣的行程幹嘛,您說是吧^^

旅行嘛,不要把自己搞的太累,以前報報說「旅行。發現台灣的美麗」

現在報報出走台灣,大家一起「旅行。發現世界的美麗」

出發囉^^

 

這次是撘華航的班機,不過現在好像不提供英文報紙,還是因為報報是跟團,座位都安排在後段,因此比較晚上飛機所以都被拿光啦。

上飛機就座之後才是混亂的開始,因為旅行社並沒有按照報名的配對來安排座位,所以同行的人大多都沒有坐在一起,這一點上飛機之前導遊已經有跟大家說明過,還說因為今天的班機沒有客滿,就座之後可以按照自己的意願來調整座位。

可是這按照意願就會有很多問題啦,尤其旁邊如果坐的不是說國語的人,免不了一陣比手畫腳,幸好這班飛機還有空位,所以最後大家都如願換好座位。

換完之後換航空公司的人頭大,因為有些不吃牛肉或是素食的人,在上機前已經交代過航空公司,但出餐是按照機票上的座位來安排,座位已經換過,空姐趕緊找那些有特殊需求的人換到哪裡去了。

問題是機票上面沒有中文名字,都是英文拼音,所以游、尤、余傻傻搞不清楚,只見空姐不斷來回穿梭,整架飛機好不熱鬧^^

 

飛機起飛,越過北台灣,沿著琉球群島,很快看到日本本土,沿著東岸飛,名古屋中部國際空港就到了。

報報只要是不是自己開車,上了車之後就會想睡覺,搭飛機也不例外,很快的就進入夢鄉,所以NAGOYA名古屋也很快的到達。

 

到了國外總有一種奇怪的氛圍,好像啊!這就是國外,連電話看起來都那麼有味道。

 

這是今晚要入住的飯店,COMFORT HOTEL CENTRAL AIRPORT ,可以說就在中部國際空港裡面,因為只要走過一座空橋就到了。

這也是很多空服員休息的飯店,報報搭乘飛機的機組員也住在這裡。有沒有看到櫃檯前的RIMOWA,真是夢幻逸品啊。

 

因為是機場飯店,所以空間大小就不是重點啦,方便最重要。

 

中部國際空港有鐵路連接到名古屋的地鐵系統。

 

十點鐘過後地鐵入口及機場就幾乎沒有甚麼人,商店也關的差不多,幸好還有一間全家。

 

飯店有提供電腦上網,也有印表機可以使用,還有炒飯的販賣機。

 

24小時的熱食耶^^薯條、炒飯、炒麵,什麼,章魚燒?真不知道裡面是什麼樣的構造。

 

早上起床搭電梯被日出嚇了一跳,因為報報的房間是靠近機場那一邊,到達時天色已暗,只記得飛機降落時有從海面上行過,下飛機之後一直都沒有看見海,沒想到一起床,電梯旁竟是這樣的景色,才想起,中部國際空港本來就是建造在海上的啊^^

六點起床看到這樣的景色,相信今天一定是美好的一天。(為了這個日出,最後一天還特地早起^^)

 

用早餐的地方,雖然不大,但該有的都有,也吃的非常盡興,周圍都是空姐^^

 

COMFORT HOTEL CENTRAL AIRPORT 外觀,這就是面對機場那一面,舒服嗎?報報覺得就休息來說夠了,但早上日出那一幕大大加分^^

 

 

 

從房間窗戶望出去,停車廠後方的建築物就是中部國際空港,有夠近吧。

 

連接機場的空橋,走到盡頭就是機場,因為最後一天也是住這哩,所以不用舟車勞頓的趕飛機,悠閒的走過去就好^^

 

用過早餐,搭上遊覽車,名稱「楓紅黑部立山。童話合掌村。高山。雙溫泉六日」很複雜的日本行要開始囉^^

 

 日本中部國際空港


檢視較大的地圖 

 

拍攝工具:Pentax *ist DS 

宜蘭報報粉絲專頁,歡迎按讚,隨時掌握新訊息^^

宜蘭報報 ilan Paper。尋找宜蘭讓人感動的方式ing
http://ilanpaper.pixnet.net

 

宜蘭報報帶您暢遊宜蘭:2012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宜蘭民宿,五結民宿,宜蘭旅遊景點,櫻桃鴨,橘之鄉蜜餞形象館,設治紀念館,宜蘭酒廠,礁溪溫泉,玉蘭茶園,馬告生態公園,五峰旗瀑布,新寮瀑布,林美石磐步道,羅東夜市,白米木屐館,羅東運動公園,親水公園,傳統藝術中心,羅東林業園區,宜農牧羊場,玉兔鉛筆學校,蘇澳冷泉,南方澳,情人灘,南方澳豆腐岬,武荖坑風景區,三星卜肉,三星蔥蛋捲,清水地熱,太平山,天送埤,大洲車站,青蔥博物館,礁溪肉包,三星蔥油餅,林場肉羹,奶凍卷,奕順軒,烤牡蠣,羊肉湯,肉羹番肉卷,香廚米粉羹,蒜味肉羹,溫泉空心菜,三星蔥,包心粉圓,登龜山島,烏石港賞鯨,綠色博覽會,望龍埤,不老部落,柯林湧泉,三星上將梨,棲蘭神木園,金車酒廠,宜蘭餅,福山植物園,安達魯西亞號,武陵農場,東岳湧泉,蘭陽博物館,玉蘭茶園,南方澳觀景台,饗宴鐵板燒,小熊書房,梅花湖
出走宜蘭:台中薰衣草森林,親親我的家,心之芳庭
出走台灣: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

 

arrow
arrow

    宜蘭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