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FeedBurner用mail訂閱宜蘭報報部落格最新文章通知

因為網站的搬遷,之前有訂閱的朋友,不好意思要請您再訂閱一次。

只指要依照下列間單的步驟即可輕鬆透過FeedBurne訂閱宜蘭報報最新文章通知。

使用RSS的朋友,宜蘭報報也提供了永久的RSS網址。

 永久RSS的訂閱網址

使用mail的朋友,下列就是訂閱欄位,部落格右側也有,請先看完說明再訂閱。

 

Step 1

rss

部落格右側有E-mail訂閱電子報的欄位。

請輸入您要訂閱的電子郵件信箱。

按下下方的送出鍵。

 

Step 2

rss

跳出認證視窗。

請輸入認證視窗中的認證碼,並按下申請鍵。

如果認證碼看不清出,請關閉視窗,回上一步驟,再按下一次送出鍵,會出現新的一組認證碼。

 

Step 3

rss

 

按下送出申請鍵後將出現窗。

關閉即可。

 

Step 4


rss

接下來您的信箱中會出現一封認證信,按下認證連結即可。

沒收到認證信件的話請到垃圾郵件信箱找找,通常會在那裡找到。

 

Step 5

rss

從郵件中按下認證連結之後出現窗。

恭喜您,這樣就完成訂閱程序。

接下來如果宜蘭報報有新的文章您就可以收到通知了^^

 

PS:
萬一如果要取消訂閱,發送的新文章mail通知裡,下方有取消的連結。最好是用不到啦^^

 

也歡迎使用宜蘭報報的logo,請點選下圖,右鍵另存圖片: 

 

 

 

宜蘭報報粉絲專頁,歡迎按讚,隨時掌握新訊息^^

宜蘭報報 ilan Paper。尋找宜蘭讓人感動的方式ing
http://ilanpaper.pixnet.net

2011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宜蘭民宿,五結民宿,宜蘭旅遊景點,櫻桃鴨,橘之鄉蜜餞形象館,設治紀念館,宜蘭酒廠,礁溪溫泉,玉蘭茶園,馬告生態公園,五峰旗瀑布,新寮瀑布,林美石磐步道,羅東夜市,白米木屐館,羅東運動公園,親水公園,傳統藝術中心,羅東林業園區,宜農牧羊場,玉兔鉛筆學校,蘇澳冷泉,南方澳,情人灘,南方澳豆腐岬,武荖坑風景區,三星卜肉,三星蔥蛋捲,清水地熱,太平山,天送埤,大洲車站,青蔥博物館,礁溪肉包,三星蔥油餅,林場肉羹,奶凍卷,奕順軒,烤牡蠣,羊肉湯,肉羹番肉卷,香廚米粉羹,蒜味肉羹,溫泉空心菜,三星蔥,包心粉圓,登龜山島,烏石港賞鯨,綠色博覽會,望龍埤,不老部落,柯林湧泉,三星上將梨,棲蘭神木園,金車酒廠,宜蘭餅,福山植物園,安達魯西亞號,武陵農場

arrow
arrow

    宜蘭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