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肉焿慶

為什麼介紹肉羹卻放上成功國小校門的照片?實在是因為這是一家沒有招牌的店,就在成功國小正對面,所以找成功國小就對啦。

因為時空背景的關係,肉羹是宜蘭傳統處理肉類的方式之一,宜蘭的肉羹可以說是百家爭鳴,各家都有各家的獨門絕招。

《羅東》值得尊敬的 林場肉焿(羹)

《羅東》國宴美食 羅東肉焿番 羅東小吃

那今天要介紹的肉羹慶有什麼特色呢?這家肉羹不像上面兩家已經被外地人和觀光客熟知,加上沒有招牌,所以是實實在在在地人的家常小吃,不過說不定哪一天,媒體大量報導,來吃肉羹慶也要排隊囉^^

肉羹慶的肉羹是片狀的,不像其他肉羹通常是條狀或塊狀,所以吃起來的口感也不同,有扎實的肉感,加上清澈見底流動性佳的湯頭,肉羹慶的肉羹是當地人不管是正餐或是副餐的好選擇。

對了,星期天休息,別白跑一趟囉^^

宜蘭有許多廣為人知的人氣小吃,但有更多當地人才會光顧的小吃,只要是報報親自嚐過,覺得不錯的,都會找機會介紹給大家,期望朋友們每次來宜蘭都可以有不同的驚喜^^

好了,吃碗肉羹再來聊^^

 

羅東肉焿慶

 

羅東肉焿慶

真的沒有招牌,只有兩支這種棋子,太低調了吧。

 

羅東肉焿慶

肉羹米粉。

 

羅東肉焿慶

片狀的肉羹也不同於其他店。

 

羅東肉焿慶

清澈的湯頭,不同於其他肉羹店,清澈卻不清淡,甜美^^

 

羅東肉焿慶

肉羹飯渾圓飽滿的飯粒,好美的畫面,吃起來更讚^^

 

羅東肉焿慶

很乾淨的肉羹慶,店裡都沒有油膩感。

 

羅東肉焿慶

吃肉羹的翻桌率很高,但店裡一直保持著八分滿,當然外帶的更多。

 

羅東肉焿慶

 

羅東肉焿慶

可愛的老闆,有人說老闆的聲音扁扁的,很有特色,也很親切,忙碌中也不忘微笑喔^^

 

羅東肉焿慶

 

羅東肉焿慶

 

羅東肉焿慶

沒有招牌的肉羹慶,就只能認這兩支旗子,不然就找成功國小吧,就在正對面。 

 

宜蘭縣羅東鎮興東南路129號
(羅東成功國小正對面)

 

拍攝工具:iphone4

宜蘭報報粉絲專頁,歡迎按讚,隨時掌握新訊息^^

宜蘭報報 ilan Paper。尋找宜蘭讓人感動的方式ing
http://ilanpaper.pixnet.net

arrow
arrow

    宜蘭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