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福好田

做自己喜歡的事有多難?

真的很難,如果你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和感覺、如果長輩反對、如果沒有資金、如果沒有機會、如果沒有經驗....如果沒有夢想,做自己喜歡的事真的很難!!

凱文和凱莉到澳洲打了兩年工,一半打工一半到處遊歷,這兩年在澳洲的時間讓眼界大開,也有種奇妙的感覺在心底醞釀,回到家鄉宜蘭之後,才知道那份感覺的真實樣貌。

國外的經歷讓他們發覺原來對自己土地的愛居然如此強烈,如果沒有出國這兩年的體會,他們沒有機會重新感受當車子從雪山隧道出來,看見陽光灑在蘭陽平原上的感動,這份感動是剝去一層層的外衣,真真切切存在內心最深處的角落,在國外的遊歷讓這份歸屬感完全的攤在陽光下。

就像《牧羊人的奇幻之旅》中說的「你的心在哪裡,寶藏就在哪裡。」

雙腳踏在泥土上、用雙手去撥動泥土,真實的觸感和熟悉的味道,原來寶藏就在這裡。

凱文和凱莉決定接手家裡的溫室蕃茄田,並且依照自己無毒的堅持重新審視耕作方式。因為有過農委會漂鳥營的體驗,凱文和凱莉並不是從零開始,但是真的開始之後才發現自己的經驗比從零開始還糟。長輩必須不厭其煩的從頭開始傳授技巧,過程也造成不少摩擦,放棄的念頭不只一次出現在腦海。

這樣做真的可以嗎?懷疑自己、懷疑別人、懷疑未來,做自己喜歡的事真的很難,但如果不做怎麼會知道能不能成功,夢想已經種在土裡了,未來會怎麼樣他們也不知道。

《牧羊人的奇幻之旅》:當我真心在追尋著我的夢想時,每一天都是繽紛的,因為我知道每一個小時都是在實現夢想的一部分。當我真實地在追尋夢想時,一路上我都會發現從未想像過的東西,如果我當初沒有勇氣去嘗試看來幾乎不可能的事,如今我就還只是個牧羊人而已。

也許他們已經找到寶藏了,就在采福好田,這整個過程就是他們的寶藏...

 

凱文和凱莉用種給家人吃的番茄的這種態度去照顧番茄。

現在,第一批堅持無毒方式耕作的日本優美品種蕃茄已經陸續成熟了,但最大的問題才出現,沒有通路的他們,這批夢想種出來的蕃茄如果拿到市場上一定會被殺的體無完膚......

凱莉和凱文如果有喚起你內心一絲某種悸動,你也許可以撥打以下電話,幫忙灌溉一下他們的夢想。

0970-233-730 凱莉

0935-987-160 凱文

采福好田FB粉絲團連結,可以詢問訂購方式。除了蕃茄之外還有一些當季溫室疏菜。

 

因為這些溫柔又努力的人,宜蘭越來越精彩^^

采福好田

日本優美品種,超好吃的。

 

采福好田

 

采福好田

 有什麼比這更美的風景^^

 

采福好田

 

采福好田

 

采福好田

 

采福好田

 

采福好田

 

采福好田

 

采福好田

 

 

采福好田

 

采福好田

 

采福好田

 

采福好田

 

采福好田

 

采福好田

 

采福好田

 

采福好田

 

采福好田

 金玉品種。

 

采福好田

 

采福好田

 

采福好田

 

采福好田

 

采福好田

 

采福好田

 

采福好田

 

采福好田

 

采福好田

 

采福好田

 

采福好田

蕃茄藤必須讓他側身,這樣才會提高產量、容易照顧和採收,每一株都必須細心的固定。

 

采福好田

 

采福好田

 

采福好田

 

采福好田

 

采福好田

 

采福好田

 

采福好田

 

采福好田

萵苣、鹿角萵苣、大陸妹,每一顆都那麼漂亮。

 

采福好田

 綠花椰筍

 

采福好田

這種花椰菜(綠花椰筍)在市面上幾乎見不到,通常在產地就會被買光,是很多人的指定菜。

 

采福好田

 

采福好田

 

采福好田

 

采福好田

 

采福好田

 

采福好田

這鹿角萵苣市面上不容易見到,爽脆的口感,吃火鍋時像涮肉片一樣,稍微涮一下就好,我一個人可以吃一顆^^

 

采福好田

金玉品種,夾蜜餞像檳榔,但是建議不要夾,因為原味實在太好吃了。

 

采福好田

成熟的日本優美品種,綿密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

 

采福好田

現採大陸妹,脆的不像話。

 

采福好田

有宜蘭陽光感笑容的凱文。

 

采福好田

凱莉一再交代不要把她的照片放上來,因為當天面對陽光讓他的眼睛睜不開(原本的尺寸絕對不是這樣,我可以保證),而且他一再強調自己是最時尚的農夫,當天沒有通知所以本來是不照相的。

但這張照片是我拍照以來最喜歡的相片之一,凱莉那個在陽光裡的笑容可以讓人融化,手上的鹿角萵苣更讓人驕傲,這張照片可以讓想追夢的人更有勇氣。

我是發自內心的喜歡這張照片...

但這張照片不知道會放多久,我盡量挺住......

 

 

凱莉和凱文如果有喚起你內心一絲某種悸動,你也許可以撥打以下電話,幫忙灌溉一下他們的夢想。

采福好田
0970-233-730 凱莉
0935-987-160 凱文
采福好田FB粉絲團連結,可以詢問訂購方式。除了蕃茄之外還有一些當季溫室疏菜。

 

 

拍攝工具:Olympus EPL3

宜蘭報報粉絲專頁,歡迎按讚,隨時掌握新訊息^^

宜蘭報報 ilan Paper。尋找宜蘭讓人感動的方式ing
http://ilanpaper.pixnet.net

arrow
arrow

    宜蘭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